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阳朔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到市委党校参加廉政党课培训

作者:莫阳华 熊晶
来源:阳朔县委党校
摘要:5月19日上午,阳朔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加培训,桂林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潘军勇为培训班学员作《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专题授课

        5月19日上午,阳朔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加培训,桂林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潘军勇为培训班学员作《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专题授课。


 图为桂林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潘军勇为培训班学员作《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专题授课。(胡意堃/摄)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报告厅,潘军勇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和思想认识体会,围绕党的理论、法规制度及典型案例,紧扣中央和区、市纪委的新要求,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的主题,通过案例分析、《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从“年轻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要牢固树立严于律己的意识”“对年轻干部的几点希望”等三个方面,阐明守初心、守纪律、守底线的重要意义。
        潘军勇要求,年轻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组织,忠心为党。要敬畏群众,忠诚为民。要敬畏纪律,尊重规矩。要敬畏权力,行有所止。要牢固树立严以律己的意识,牢记政治纪律,守住政治保障线。要牢记组织纪律,守住组织原则线。要牢记廉洁纪律,守住廉洁防腐线。要牢记群众纪律,守住党性规矩线。要牢记工作纪律,守住工作标准线。要牢记生活纪律,守住生活警戒线。
        参与培训的科级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课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职业当作事业,把本职当作天职,在岗爱岗、在岗尽责,始终保以一种积极进取的干劲和拼命奋斗的热情,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习,着力钻研业务,俯身下基层,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增长智慧才干,做德才兼备,堪当大任的全才。面对外部诱惑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守住党纪国法红线和廉洁自律底线,扣好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非凡的人生篇章,争做建设新时代廉洁干部。

镜头| 大美五月 画里山水 栖居阳朔
阳朔:澄清正名为党员干部撑腰鼓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