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镜头| 大美五月 画里山水 栖居阳朔

作者:夏立慧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五月的阳朔,暮春渐远初夏来,草木繁盛,阳光和煦,清风醉人。

五月,暮春渐远初夏来,草木繁盛,阳光和煦,清风醉人。

        “群峰倒影山浮水,无水无山不如神”。旖旎的漓江风光如诗如画,水天融为一色,倒影微漾,青山依然,以生态漓江为轴的桂林山水,永葆着那一抹“生态绿”。(陈彦 摄)

        “画里山水,栖居阳朔”。初夏的遇龙河,一幅崭新的田园画卷正徐徐展开,那一片片绿色的稻田里,孕育着农民丰收的希望。(莫品军  摄)

        夕阳斜照的玻璃田泛着金光,一畦畦秧苗整齐地排列在水镜中,远处的峰林层峦叠嶂,若隐若现,躲进云层的红霞晕满天际。( 莫志军  摄)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雨后,浮云穿行于群山之间,在阳光的照射下渐渐稀散,满山苍翠尽收眼底。(伍桂平  摄)

        天边红霞慢慢儿扩散,把旁边的云彩也照得通红通红的,千峰万壑在沉睡中苏醒,太阳似乎要从厚重的云层中穿破出来。 (莫志军  摄)

        这里是白鹭的天堂,成群结队的鸟儿栖息在清清的河水里,时而成群翱翔,时而嬉戏觅食,惊艳了初夏。 (黄开明  摄)

 

阳朔:推动清廉乡村建设与基层治理同频共振
阳朔县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到市委党校参加廉政党课培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