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阳朔县召开推进清廉阳朔建设工作协调会

作者: 谢新云 何泽斌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 日前,阳朔县召开推进清廉建设工作协调会,全力统筹推进各领域清廉单元建设。

        日前,阳朔县召开推进清廉建设工作协调会,全力统筹推进各领域清廉单元建设。全县各领域清廉单元建设议事协调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阳朔县召开推进清廉阳朔建设工作协调会(夏立慧/摄)

        会议指出,县委选取了机关单位、企业、学校、景区、医院、社区、乡村、家庭共八个单元作为切入点,从上至下、从机关到基层、从党内到社会,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方面,推动向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四清”目标稳步迈进。八个单元要相辅相成、相互影响,构成有机整体,是确保阳朔实现全力建设为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提高清廉建设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认识建设清廉阳朔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清廉建设推进工作重点,坚持分类施策、分层指导,按照“立即设试点,半年见成效,一年创示范,两年促提升,三年全覆盖”目标体系,普遍性开展八个星级清廉单元创建。要切实抓好当前清廉建设工作,围绕责任分工,主动协调配合,齐心协力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将保障推动清廉阳朔建设作为落实监督职责的重要内容,着力拓展监督方式,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协同高效的监督格局,有力有效推动清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紧跟进度、高质量完成。

阳朔:坚守节点纠“四风” 全面推进清廉建设
阳朔:多点发力 大力推进清廉景区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