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古国章到阳朔县调研慰问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6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古国章一行到阳朔县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新城区项目建设等工作。

  6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古国章一行到阳朔县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新城区项目建设等工作。 

古国章调研阳朔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阳朔县委五楼会议室,古国章听取了阳朔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肯定了阳朔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目前取得的成效。古国章希望阳朔县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严格按照区、市级方案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工作,谋划好自选动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在乡村振兴、旅游项目等方面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元素,增强游客体验感;要认真整理好党史学习工作台账,强化监督检查、查缺补漏,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把党史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慰问樟桂村老党员周树生

  随后,古国章一行走访慰问了高洲村困难老党员莫文成、樟桂村老党员周树生和鲤鱼井社区困难老党员卿桂玉,与他们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转达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党员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古国章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走访期间,古国章还向高洲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并勉励他们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

调研阳朔新城区高中项目建设

  在新城区,古国章一行听取了在建设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办公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古国章强调,项目建设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精细管理,紧扣时间节点,紧盯任务目标,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牢牢守住廉洁底线,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廉洁工程、民心工程,确保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起人民的检验。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伟中陪同调研慰问。

阳朔县下沉一线监督 助力疫苗接种有序推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到福利镇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