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到福利镇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徐钰钦
来源:福利镇人民政府
摘要:7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到福利镇指导福利漓江大桥、阳朔县工业集中区(福利园区)建设工作,福利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

        7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到福利镇督导福利漓江大桥、阳朔县工业集中区(福利园区)建设工作,福利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

         当天,彭莹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利漓江大桥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该镇主要领导对项目征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彭莹强调,福利漓江大桥是全县的重要工程,施工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中,狠抓落实,确保安全。

        随后,彭莹来到阳朔县工业集中区(福利园区)查看园区建设情况,园区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目前工业集中区的建设、预计未来的招商方向等情况。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彭莹指出,阳朔县工业集中区是一个重大的为民办实事工程,是阳朔县工业振兴环节中重要的一环。工业园区的建成不仅会给周边村民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会为阳朔的工业发展贡献强有力的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工业集中区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硬支撑和牵引器,加强统筹协调,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把企业引进来、厂房建起来,推动地企共同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到金宝乡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换届风气监督 | “走”“画”“谈”为乡镇换届加设“放心锁”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