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普益乡开展“青年·清廉”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曹金夏
来源:普益乡纪委
摘要:近日,普益乡开展“青年·清廉”青年干部座谈会

       "身为青年干部的我们要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
       “我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的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近日,普益乡开展“青年·清廉”青年干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27名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感悟,谈感想、话清廉、说成长,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廉洁自律的精神风貌。
       随后由普益乡党委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谈感悟、讲体会,希望青年干部牢记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新使命、新责任,讲底线、讲敬畏,讲规矩、讲纪律,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同时传达了《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并结合通报案例从表现形式、原因分析、经验教训三个方面作了警示案例教育交流,提醒青年干部要深刻铭记贪腐警示案例,守住绝对忠诚、清正廉洁之心;要自觉加强对党规党纪和法律知识的学习,时刻校准人生坐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将按照廉洁从政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时刻扣好“第一粒扣子”,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守好廉洁底线,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青春的人生华章。
       “我们常态化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加强年轻干部思想引领和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了青年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广大青年干部树立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的理念,扎实有效推动了清廉普益建设。”普益乡纪委负责人说到。

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专题廉政党课
县委党校: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列入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