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专题廉政党课

作者:陈淑敏
来源: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
摘要:5月5日,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竹明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让清正为民之风常驻发改党员干部心间”的廉政党课。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淬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5日,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竹明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让清正为民之风常驻发改党员干部心间”的廉政党课。 
       在廉政专题党课上,陈竹明从常提自我素养、常怀律己之心、练就金刚之身、践行严管厚爱等四个方面讲述廉政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同时,通报了桂林市纪委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精神典型问题,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戒,主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心怀敬畏,严守政治纪律、不踩红线底线,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对党忠诚、为民负责、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发改人。

县政府办: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
普益乡开展“青年·清廉”青年干部座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