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三届阳朔县委第十二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来源:阳朔县委巡察办
摘要:2021年6月至7月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书面反馈巡察情况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利用3个月时间,对巡察发现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并陆续公开了整改情况,现集中公布。

        根据阳朔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4月13日,县委4个巡察组对县人民医院等1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2021年6月至7月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书面反馈巡察情况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利用3个月时间,对巡察发现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并陆续公开了整改情况,现集中公布如下:
        县公安局:
        及时召开了整改班子会,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制定整改工作方案,针对巡察反馈的3个方面15个具体问题,逐条逐项细化成26条整改措施,有力推进了整改工作,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方面整改成效明显,公安队伍规范化执法建设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县交警大队:
        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针对3个方面9个问题制定了18条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在强化党的领导、完善党组织建设、解决民生关切热点问题等方面整改获得了成效。目前,所有整改措施均已全部整改到位。 
        县遇龙河管理中心:
        迅速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针对整改事项结合单位实际研究制定措施。对反馈的3个方面11个问题制定措施12条,完善制度6项。目前,已全部整改完。
        县人民医院:
        通过下发整改方案、督查督办、召开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反复部署、推进,督促各责任人扎实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对巡察组反馈的3个方面10个问题,提出了16条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医院党的组织覆盖,强化了医德医风建设。目前已完成全部整改任务。
        县妇幼保健院:
        重点围绕巡察组反馈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针对3个大方面的8个问题制定了16条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严格扎实、快速高效地落实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目前,所有整改措施均已全部整改到位。
        县漓江景区公司:
        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反馈的3个大方面13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20项,强化干部理论学习,树立服务意识,完善干部队伍建设,严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规范公司财务管理。目前全部整改措施已整改完毕并长期坚持。
        县城投公司: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明确整改时间,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以抓铁留痕的毅力抓整改。针对巡察组反馈的12个问题,制定措施19条,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目前,已完成全部问题整改。
        白沙镇石塘村:
        党支部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针对巡察组反馈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3大方面的问题,逐条逐项认真分析,明确目标。做到整改内容明确、完成时间明确、责任人员明确、工作要求明确、保障措施明确。针对反馈的8个问题,制定措施14条。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并长期坚持。
        白沙镇大竹山村:
        迅速召开整改工作会,明确整改目标,细化责任分工,结合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集中精力,抓好落实。针对反馈的3个方面8个问题,制定措施10条,挽回经济损失10130元。目前,已整改完毕并长期坚持。
        白沙镇古板村:
        迅速行动,狠抓整改,制定整改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村“两委”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对整改工作分工负责到位。针对巡察组指出的3大方面10个问题,逐项进行研究,逐条制定改进措施,共制定10条措施,目前已完成整改任务。
        福利镇绛村:
        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制定了整改方案,对照反馈清单逐研究整改措施,逐项抓落实。针对存在的3个方面的8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9项,制定理论学习计划,从严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村级资金管理和使用。目前所有整改措施已全部完成整改。
        福利镇渡头村:
        村党总支部书记亲自落实整改方案,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10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10条,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各类会议记录,严格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村级财务管理等。目前所有措施已全部完成整改。
        福利镇夏村:
        村委党支部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全面认领,提升站位,强化整改,建立台账,细化整改。树立精准整改工作思路,狠抓落实。针对反馈的12个问题制定15条措施,坚持一抓到底,取得整改实效。目前,所有整改任务已经完成。
  福利镇老梧村:
        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制定了整改方案,对照整改清单逐研究整改措施,逐项抓落实。针对存在的3个方面9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9项,加强理论学习,狠抓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决策优势,严格落实“四议两公开”,工作中杜绝形式主义,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严格党员发展程序,规范缴纳党费。目前所有整改措施已全部完成整改。
        福利镇枫林村:
        村党总支部书记亲自落实整改方案,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8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13条,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把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到位,组织党员学习廉洁法规,开展集体谈话,加强财务人员培训,完善“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目前所有措施已全部完成整改。
        福利镇青鸟村:
        村委党支部高度重视,树立精准整改工作思路,狠抓落实。针对反馈的8个问题制定17条措施,狠抓理论学习工作,推进民主治理,完善发展集体经济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财经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等,坚持一抓到底,取得整改实效。目前,所有整改任务已经完成。
        兴坪镇大坪村:
        及时召开村巡察整改班子会议,查找问题症结,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将任务分解、明确责任。针对反馈的3个方面9个问题制定12条整改措施,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坐实”上下功夫;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将工作落到实处,将整改落到实处。目前整改措施已全部完成。
        兴坪镇西塘村:
        村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制定整改方案,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3个方面8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10条,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党组织生活制度,完善各类会议记录,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等,规范村级财务管理等,目前所有措施已全部完成整改。
        兴坪镇渔村:
        召开了整改班子会,详细学习反馈意见,制定反馈方案,责任到人,针对3大方面9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15条,着重提高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责任意识,主动参与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目前已完成全部整改任务,并长期坚持。

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反馈
自治区第六指导督导组实地调研督导我县巡察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