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桂林市督导组到阳朔督导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骆兰珍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5月11日,桂林市政府正处级督查专员刘其国率队到阳朔县督导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5月11日,桂林市政府正处级督查专员刘其国率队到阳朔县督导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和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桂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阳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以查看台帐资料、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检查了白沙镇、县整改办、县生态环境局、县直属机关工委等单位整改工作落实的具体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改出成效;要按照整改进度、时间节点、目标任务,细化整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的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要注重台帐资料整理的规范性,对应问题对应整改措施准确整理相关台帐资料;要注重整改成果的运用,切实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期间,督导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白沙镇桥背村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对桥背村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阳朔县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巡察故事丨一张发票复印件牵出的端倪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