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图片新闻丨我县部分单位持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陈纯勇、唐鹏、唐文杰、李芳、卫永鑫、温正秋
来源:部分单位
摘要:连日来,我县部分单位持续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切实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连日来,我县部分单位持续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切实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近日,阳朔县政府办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阳朔县政府办 陈纯勇)

       近日,阳朔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阳朔县城市管理工作注入新的正能量。(阳朔县城市管理监督局 唐鹏 唐文杰)

       近日,阳朔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拧紧党员干部的思想“总开关”,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阳朔县审计局 李芳)

       4月2日,阳朔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权谋私终成空——广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专项整治典型案件警示录》,为党员干部切实打好“预防针”。(阳朔县林业局 卫永鑫)

       近日,阳朔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及基层妇女“领头雁”培训班三十多名学员到党员廉洁示范教学点--曹邺诗碑廊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妇女干部队伍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阳朔县妇联 温正秋)

阳朔镇:红廉融合建阵地 崇廉尚洁育清风
普益乡:加强廉洁文化教育 推动清廉乡村建设走深走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