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残联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刘勤干
来源:阳朔县残联
摘要:为筑牢党风廉政防线,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近日,阳朔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阳朔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为筑牢党风廉政防线,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近日,阳朔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阳朔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广西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广西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残疾人干部队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
       据了解,阳朔县残联每年初都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制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和工作责任清单,细化分解任务,班子成员自觉执行好、落实好“一岗双责”,以责任到位推动工作到位。采取多种方式常态化开展纪法教育,坚决遵守党内法规制度,划出红线、筑牢底线,通过自查自纠,抓早抓小,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同时,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残疾人干部队伍,为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强了有力的组织支撑和保障。

阳朔县文联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阳朔县审计局念好“三字经”学习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