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财政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梁舒雯
来源:阳朔县财政局
摘要: 近日,阳朔县财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近日,阳朔县财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财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财政所)党员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桂林市纪委下发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系统总结了该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2024年局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压力传导,严格干部教育管理,以深入推进财政供养人员脱岗吃空饷等问题整治作为加强局机关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强化日常考勤、考核等工作,着力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此外,临近春节,全体财政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确保廉洁、文明过节。
       会议要求,一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股室及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全体财政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始终警钟长鸣,自觉依法依规办事,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主动作为,持续推进财政局作风建设。三是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坚持把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文化宣传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抓手,以文化育廉长效化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发展。

正风肃纪不停歇 廉政教育不止步|普益乡组织观看年度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阳朔县工信和商贸局:廉政党课进乡村 筑牢思想“防火墙”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