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正风肃纪不停歇 廉政教育不止步|普益乡组织观看年度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作者:曹金夏
来源:普益乡纪委
摘要:为强化党员干部法纪观念,营造党风廉、队风正的良好氛围,近日,普益乡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年度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

       为强化党员干部法纪观念,营造党风廉、队风正的良好氛围,近日,普益乡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年度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真切的忏悔,犹如一声声沉重的警钟敲打着每名党员干部的心灵。专题片通过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福建省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家东案、湖南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追责问责案例,深刻阐述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严重危害,让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进行警示,切实斩断不良的思想苗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现场交流了自己的观影感受。“我总以为这些贪污腐败、徇私枉法离我们很远,但实际上很多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反腐片里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让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处处‘慎权、慎欲、慎微’,始终保持为民务实的清廉本色。”党员干部粟明君表示道。
       “我们始终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作风建设全过程,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常态化抓好党员干部教育,持续跟踪督促党员干部成长,严守党员干部的‘政治关、道德关、品行关’。”普益乡纪委书记说道。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阳朔县财政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