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作者:陈文萍
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期,阳朔县教育系统组织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近期,阳朔县教育系统组织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辖区内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局机关各正副股长、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了教育系统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安排部署了教育系统秋季学期党风廉政工作,要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强化作风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以积极向上的斗争精神抓好2023年秋季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各校(园)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校(园)长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它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首位,融入日常工作,做到管事就要管人,管人就要管思想。
       会议强调,各校(园)要以整治违规征订教辅材料、违规收费作为重要抓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坚决杜绝教师职工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从严禁止教师干部违规接受宴请或借机敛财、收受红包和礼品等行为。各校(园)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环境。

打造清廉社区 弘扬清风气正
杨堤乡:扬清风正气 建清廉机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