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廖兴昱、李晓
来源:阳朔县委组织部
摘要:为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出席会议。

       为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并就抓好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陈静指出,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依法办事。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聚焦廉洁教育、深化专题研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理论的高度、专业的深度、情感的温度及实践的力度,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高地”。
       陈静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做到加强管理、转变作风、严格监督,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增强自我革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严明规矩,以持续提升干部修养格局为目标,规范认真地抓党建,充分结合“三会一课”、专题党课、警示教育、模范评选、谈心谈话等活动,不断锤炼组工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工作纪律,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创建“和谐、干净、清爽”的人际关系环境和“宽容、激情、担当”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促进组工干部强本领、提素质、立形象。

阳朔县财政局: 三剂“廉”方 释放阳光财政正能量
阳朔县白沙镇:聚力清廉文化建设 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