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健荣
来源:县委统战部
摘要:近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爱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陆崚出席会议,县统战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研究部署,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并通报了桂林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黄爱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落实好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统战工作业务本领,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要主动担当尽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统战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要保持政治清醒,以典型案例为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阳朔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县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