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杨帆
来源:阳朔县乡村振兴局
摘要:5月16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5月16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和桂林市乡村振兴局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廖树平列席会议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县乡村振兴局持续开展廉政教育,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每个环节和全过程。
       会议要求,2023年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坚决把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落实党的“六大纪律”,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和清廉乡村建设,持续营造乡村振兴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廖树平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要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要抓好党内民主政治生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2集《政治监督》,旨在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县住建局党组组织观看《问“剑”破局》系列专题片
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