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葡萄镇集中收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作者:蒋巍
来源:葡萄镇纪委
摘要:近日,葡萄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为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近日,葡萄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云南省纪委监委拍摄的《问“剑”破局》系列专题片第一集《酒局之困》。
       警示片中云南省纪委监委对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问题提级办理,开展审查调查。此案令人震惊、发人深省,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告诫我们,“正风肃纪一刻都不能停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这部警示片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内心,我对‘四风’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将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牢记党纪红线、守住法律底线,争当风清气正的好干部,争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年轻党员干部梁恢涛感慨的说道。
       该镇纪委书记何先亮表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发生,不能让“看片人”成为“片中人”。
       该镇党委书记秦庚娣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增强自律意识,自觉遵规守纪;率先垂范,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加强督查,敢于“刀刃向内”。

县委宣传部:大力推进党内法规学习宣传 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意识
白沙镇:深化移风易俗 助推党风政风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