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委宣传部:大力推进党内法规学习宣传 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意识

作者:杨湄
来源:县委宣传部
摘要:  阳朔县委宣传部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党内法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

       阳朔县委宣传部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大力推进党内法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
       强化专题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决贯彻党章党规、严肃维护党章。组织党员干部对照检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干部,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融入日常教育。将党内法规学习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实现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教育全覆盖。通过抓在经常、学在经常、严在经常的举措,促使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做到脑中有党内法规制度,心中敬畏党内法规制度,形成自我约束和互相监督。从而坚守底线,自觉抵御违反党内法规制度的行为。
       丰富宣传形式。聚焦党员干部岗位职责、年龄阶段等特征,通过开展网上答题、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典型案例警示等多种形式广泛普及法律法规,推动法律法规可读、可知、可感,引导全体党员增强纪律定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葡萄镇集中收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