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清风常在 警钟长鸣

来源:各供稿单位
摘要:近期,阳朔县纪委监委分批次组织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学习,给党员干部常吹廉政清风,长鸣廉政警钟,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期,阳朔县纪委监委分批次组织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学习,给党员干部常吹廉政清风,长鸣廉政警钟,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阳朔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干部红线意识,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学习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守党纪党规底线和法律法规红线。


       阳朔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组织下辖党支部共90余人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桂林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历程、当代勤廉榜样等展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

        阳朔县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约80余人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们通过场景融入、沉浸式视频短片等方式目睹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聆听了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自警自醒。


        “看到昔日热血方刚、踌躇满志的同志,如今却身陷囹圄,看到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和迟来的反省,我深感震憾与惋惜。我们要居安思危,牢记前车之鉴,时刻警醒自己,力戒骄满,做一名勤政廉洁的共产党员、公职人员。”近日,阳朔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筑牢廉洁底线”党风廉政行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洁文化洗礼后,该局一位党员干部有感而发。

        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阳朔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在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完贪腐典型案例及勤廉先进事迹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阳朔县文广体旅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教育,感受廉洁文化洗礼。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增强自身廉洁意识,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阳朔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120余人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紧扣廉政主题的典型案例,特别是身边人身边事,最易触动心灵,那一封封忏悔书,让我的心灵深受震撼。全县税务系统干部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志成学习后表示。

        阳朔县漓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34名党员前往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体验式学习进一步筑牢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

阳朔县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查工作部署会
阳朔县挺纪在前教育在先 持续拧紧廉洁过节“安全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