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作者:徐仁秀
来源:阳朔资讯
摘要:4月9日,阳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在该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4月9日,阳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在该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该县领导曾杰刚、彭莹、韦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晓晖出席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韦星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杰刚对进一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作工作安排。他要求相关单位和个人要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实现学习教育环节开局良好、成效明显;要查找不足、正视问题,全力推动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实践成果;要鼓舞斗志、注重实效,全面兴起查纠整改的高潮,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阳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提要求。她要求广大政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靶向“六大顽瘴痼疾”;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阳朔县纪委监委:重温湘江血战史 激励斗志勇向前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到阳朔县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