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古国章来我县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莫凯淋 熊 晶 杨 帆
来源:阳朔资讯
摘要:1月15日,桂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古国章率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来我县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1月15日,桂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古国章率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来我县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县委书记蒋春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茂东,阳朔镇和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在阳朔镇换届办,古国章一行对我县“挂图作战”推进“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我县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在阳朔镇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古国章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和阳朔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整体情况汇报。蒋春华在汇报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时讲到,我县将进一步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进一步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及时帮助基层处理好换届选举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实做到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不走样,步骤不减少,保证选举的公正性和有效性,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古国章对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阳朔县要继续严格换届程序,始终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村情、社情研判力度,做到村情、社情心中有数,重难点问题心中有数,重点人员把控心中有数;要严明换届纪律,认真对待、准确把握,坚决打击影响、破坏选举的行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选出一批“想干事”“能干事”的新干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发展。
        当天,古国章一行还到阳朔镇高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考察了高洲村“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活动开展情况。古国章要求,阳朔镇相关负责人要按照脱贫不脱帮扶的原则,继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切实感受脱贫前后变化,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
阳朔:开展纪律作风监督 确保阳光和谐换届
县长周彦到县纪委监委调研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