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葡萄镇举办“读廉书、知廉事、践廉行”读书分享会

作者:刘杨丹
来源:葡萄镇纪委
摘要:近日,葡萄镇在居委三楼会议室举办“读廉书、知廉事、践廉行”读书分享会。

       “常怀‘清廉’之心,方能轻财而律己;常怀‘谨慎’之心,方能守纪而遵章;常怀‘廉政’之心,方能溯廉而严心。”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以书为媒,品味廉之韵,涵养廉之志。近日,葡萄镇在居委三楼会议室举办“读廉书、知廉事、践廉行”读书分享会。镇党委书记秦庚娣,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先亮,镇党委委员蒋少锋,政府机关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会上,葡萄镇居民党支部书记林崇强把自己读《诫子书》的所思,结合清廉社区建设的所想,做了精彩的分享交流。随后,三位青年干部围绕自己阅读的廉政书籍,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谈廉洁、谈感悟,从书中读廉、思廉、悟廉。现场书香氛围浓厚,大家互相交流、探讨、学习,享受书籍带来的“精神食粮”,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坚守底线,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最后,镇党委书记秦庚娣对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青年干部要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以书为友、以书为伴,发扬“挤”和“钻”的精神,通过阅读增长知识、淬炼品格、提升本领,不断提高思考的深度,拓宽思维的广度,积累自身的厚度,实现自我进步、自我超越,走好走稳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之路!

“清”山“廉”景 让清廉之风“漂”进 龙颈河景区
“四廉”驱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