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残联部署系统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胡本兴
来源:阳朔县残联
摘要:近日,县残联组织全县残联系统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部署工作会议。

       近日,县残联组织全县残联系统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部署工作会议。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各乡镇分管残联工作的领导、残联理事长、协理员以及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
       部署会上,肯定了2022年度全县残联系统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效,系统上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凡事讲政治的自觉性更加坚定,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动力更加强劲,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指出,要切实维护好残疾人朋友的根本利益,抓好民生领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按照问题整改攻坚方案,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聚焦助残惠残帮扶项目资金实施使用,持续做好残联项目资金公开,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资金使用安全、项目优质低耗;持续深化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聚焦残联系统民生领域,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抓好警示教育及谈心谈话等工作,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切实一体推进“三不腐”,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实做好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阳朔县开展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复查工作
阳朔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