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开展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复查工作

作者:梁舒雯 林莹莹
来源:阳朔县财政局
摘要:今年4月,阳朔县财政局成立阳朔县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专班开展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复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财经秩序,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监督和管理,今年4月,阳朔县财政局成立阳朔县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专班开展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复查工作。
       阳朔县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专班组成4个检查组,围绕预算编制、预算执行、资金管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财政暂付款管理等13项重点内容,在全县预算单位中抽取白沙镇、杨堤乡等4个乡镇,乡村振兴局、卫生健康局等20个县直单位进行专项整治复查。通过复查,检查组发现部分单位仍存在原始凭证不全、会计科目使用不规范、固定资产未计提折旧、报销手续不全、未按规定存放资金、经济分类使用不规范等问题。
       阳朔县财政局进一步抓好落实整改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完善制度管理,强化源头控制,推动全县预算单位加强财务管理,确保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普益乡:紧盯监督检查 织密防汛“安全网”
阳朔县残联部署系统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