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 10月,阳朔县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不断筑牢干部纪法意识。

        10月,阳朔县持续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不断筑牢干部纪法意识,督促干部自觉把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融入日常,贯穿到八小时内外,推进“不想腐”的自觉。本月,共组织13批次23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550余人(次)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阳朔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后,进一步增强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意识,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阳朔镇组织镇机关全体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居)委书记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学习,进一步增强该镇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学习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初心使命,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白沙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进一步提振干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昂扬精气神。


        葡萄镇组织镇机关全体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各村(居)委党(总)支部书记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对当前反腐败工作新形势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必要性的认识,在思想上又一次敲响了反腐拒变的警钟。


        阳朔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36人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入党初心,督促法院干部牢牢践行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的职责使命,全力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阳朔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零距离”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思想得到了净化、灵魂得到了洗涤,深刻认识到要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阳朔县高田镇卫生院组织一批党员、职工干部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为干部职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督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专研医疗难点,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最基层医疗保障工作。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促廉洁过节
厚植廉洁文化 打造“清风遇龙党旗红”品牌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