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福利镇:紧盯节点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作者:容燕琼 陈淑敏
来源:福利镇人民政府
摘要: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节假日“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福利镇纪委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开展节前“四风”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防节假日“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福利镇纪委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开展节前“四风”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严明工作纪律,明确检查重点。此次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受服务管理对象的礼品礼金等问题;并督促规范使用公车,要求所有单位公车在节假日期间,除值班备勤车辆外,其他公务用车一律封存,集中停放。
        通过集体谈话,敲响廉洁警钟。该镇党委书记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传达学习相关纪律规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管住嘴,管住手,紧绷纪律弦,严防节日腐败。同时,各挂点组领导对挂点村“两委”干部、镇直单位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自觉遵守纪律,文明廉洁过节。
       畅通监督渠道, 构建监督格局。通过明察暗访、与群众交流等方式及时了解相关情况,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参与到干部廉洁监督中来,着力构建纵横交错的监督网。

杨堤乡: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促廉洁过节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