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住建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秦 欣
来源:阳朔县住建局
摘要:7月7日,县住建局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77日,县住建局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该局各股室及二层机构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覃惟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祥传达学习了《阳朔县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着重学习了七个方面整治重点,宣读了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通告。黄祥要求,各股室、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勇担当、善作为,对照治理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化整治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

        覃惟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严格对照专项整治要求开展自查,对自查出的问题强化整改,并制定长效监管机制,抓常抓长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巩固风清气正的工程建设行业作风。

        会议通报了桂林市纪委关于全州县人民检察院违规接待、饮酒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从小事小节做起,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时刻自律自警自省。

县市场监管局的党课开讲:正确的革命道路——抗日时期战斗在漓江两岸的临阳联队
阳朔县文广体旅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