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的党课开讲:正确的革命道路——抗日时期战斗在漓江两岸的临阳联队

作者:莫品军
来源:阳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 7月6日,阳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本土历史研究者、文化名人、县融媒体中心退休干部朱锋,上了一堂《正确的革命道路——抗日时期战斗在漓江两岸的临阳联队》的学习教育党课。

        76日,阳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本土历史研究者、文化名人、县融媒体中心退休干部朱锋,上了一堂《正确的革命道路——抗日时期战斗在漓江两岸的临阳联队》的学习教育党课。

        在课堂上,全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临阳联队不畏强敌、英勇作战的抗日斗争历史,深入体会“临阳联队是不可战胜的队伍”所蕴含的革命精神通过学习教育,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共产党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认真履行好市场监管人的职责,为建设幸福美丽阳朔作出积极的贡献。

换届风气监督 | 吹响监督前哨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县住建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