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到金宝乡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王艺捷 秦淑媛
来源:金宝乡人民政府
摘要:7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晓晖,到金宝乡给基层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对金宝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7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晓晖,到金宝乡给基层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对金宝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专题党课上,彭莹围绕建党的历史背景、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和解读。同时,通过事例分析,对基层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提高服务意识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彭莹一行就如何“学党史 守初心 为民办实事 ”与大家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要求乡镇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知行合一,多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此外,彭莹一行还到门楼村实地查看了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荷塘田田“廉”满香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到福利镇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