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领导到白沙镇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赵唐妍
来源:白沙镇人民政府
摘要:4月7日,阳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晓晖到白沙镇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产业发展、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等情况。
        4月7日,阳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晓晖到白沙镇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产业发展、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等情况。县工商联、白沙镇、白沙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莹、胡晓晖一行首先在白沙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乡镇调研座谈会,会上通报了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对象范围、时间安排等情况,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
        随后,彭莹、胡晓晖一行来到阳朔县羿春族蜂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养蜂基地和蜂产品,详细了解养蜂产业发展、蜂蜜加工、养蜂文化和企业运营情况,强调要深入挖掘蜜蜂文化,讲好蜜蜂故事,丰富蜂蜜内涵,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产业发展。
        在桥背村,彭莹、胡晓晖一行对该村深入挖掘廉洁文化元素并有效融入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传承延续廉洁文化的做法表示肯定,并指出要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建设的内涵和形式,涵养清风正气,助力乡村振兴。
阳朔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廉政党课 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市委换届风气督查组到高田镇督查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