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杨堤乡: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打好换届纪律“预防针”

作者:朱 宁
来源:杨堤乡人民政府
摘要:为切实将谈心谈话工作融入到乡镇换届工作全过程,全方位了解干部思想动态,为乡镇换届工作打牢思想基础,4月8日,杨堤乡组织召开2021年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
        为切实将谈心谈话工作融入到乡镇换届工作全过程,全方位了解干部思想动态,为乡镇换届工作打牢思想基础,4月8日,杨堤乡组织召开2021年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该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谈心谈话就是切实从保护关心干部的角度出发,将换届工作纪律进行再提醒、再说明、再强调。每位干部都要认识到位,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确保“十严禁”纪律要求入脑入心。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清换届的意义,担好换届的使命,当好换届的示范;二要顾全大局讲党性,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换届,克难攻坚,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三要统筹兼顾抓落实,把握重点环节,模范遵守换届纪律,领导干部带头净化换届风气,统筹换届和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阳朔镇:以谈心谈话打牢乡镇换届思想基础
阳朔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剖析学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