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剖析学习

来源: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阳朔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剖析学习。
        为严明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4月7日,阳朔县住建局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剖析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近期桂林市纪委印发的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从案发原因、影响、警示教育意义等方面开展剖析学习。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时刻用规矩、制度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4月9日,阳朔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剖析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党纪国法、规章制度,牢牢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杨堤乡: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打好换届纪律“预防针”
阳朔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廉政党课 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