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领导到白沙镇、葡萄镇、杨堤乡督导村(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骆兰珍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1月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率队到白沙镇、葡萄镇、杨堤乡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1月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率队到白沙镇、葡萄镇、杨堤乡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彭莹一行先后到白沙镇、葡萄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办公室,分别查看了2个乡镇村“两委”换届责任区划图、换届工作进展表等上墙内容,并分别跟2个乡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村(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总体进展、存在的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情况。


        随后,彭莹一行实地查看了杨堤乡中南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听取了杨堤乡主要负责人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前期调研了解、换届宣传、换届纪律、换届工作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彭莹对各乡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期,乡镇党委、政府要更加主动扛起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指导,精心组织实施;要进一步强化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十不准”“十严禁”“六个一律”等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选举相关人员的责任担当和纪律意识,依规依纪依法严格按照程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换届选举政策宣传教育,跟群众做细政策解读和思想工作,并注意风险防范,在保障民主权利的同时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基层组织保证。
高田镇把好“三道”关口 严肃换届纪律
杨堤乡:三步走构筑换届纪律“防火墙”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