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领导到福利镇调研指导清廉乡村、清廉景区建设等工作

作者:朱继文
来源:福利镇
摘要:3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首权到福利镇调研指导清廉乡村、清廉景区建设等工作,福利镇、漓江景区公司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3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首权到福利镇调研指导清廉乡村、清廉景区建设等工作,福利镇、漓江景区公司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周首权一行先后来到漓江蚂蟥渡口、日升亭、临阳联队红色教育基地等红色革命遗址及枫林村委,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分别就清廉景区、清廉乡村等工作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提出指导意见。


       周首权强调,福利镇鲜活宝贵的红色文化资源是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要积极探索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新路径,把推进清廉景区建设与打造精品红色旅游线路相融合,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多元廉洁文化阵地,使广大干部群众和各地游客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红廉文化的教育和熏陶。要将清廉乡村建设与基层党建、乡村治理、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将清廉好作风弘扬在乡村建设中,融入到农村群众的日常生活里,打造接地气、聚人气的清廉乡村,营造家风正、民风淳、社风清的社会环境,有效地促进崇廉、学廉、敬廉、讲廉浓厚氛围的形成。

广西阳朔:热气球云中漫舞
阳朔:做好“乡案县审”有效衔接 提升案件质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