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阳朔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2023年度履职情况述职评议会

作者:陈凌雅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  3月15日上午,阳朔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2023年度履职情况述职评议会。

       3月15日上午,阳朔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2023年度履职情况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首权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纪委监委在家的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主任参加会议。

夏立慧/摄

夏立慧/摄

       9个乡(镇)纪委、13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就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4年工作计划等内容现场逐一述职述廉。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对发言人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业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和目标要求。
       周首权指出,2023年阳朔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强化政治监督、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周首权强调,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提升纪法综合素质。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更加突出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理念,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内外兼修,多措并举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同时加大对干部的关心厚爱,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阳朔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广西阳朔:春日云海绕山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