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阳朔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作者:陈曦文 徐维薇
来源:阳朔资讯
摘要:3月14日,阳朔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

       3月14日,阳朔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召开2023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县领导周彦、秦太平、韦普健、周首权、林小波,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部分县党代表等人员参加会议。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驻县财政局、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彦主持。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分别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述责述廉,周彦代表县委分别进行了点评。

       周彦指出,2023年,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刻理解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

       周彦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实施《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党的自我革命不断走向深入;要与时俱进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见效;要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清廉阳朔建设全面提质增效;要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务必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决防治“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阳朔旅游高质量发展先导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阳朔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压实政治责任 推动学以致用 ——广西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阳朔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2023年度履职情况述职评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