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阳朔县妇联组织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家庭” 群众性宣讲活动

作者:温正秋
来源:阳朔县妇联
摘要:3月6日,县妇联在县党群服务中心初心讲堂举办“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家庭”群众性宣讲活动。

       3月6日,县妇联在县党群服务中心初心讲堂举办“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家庭”群众性宣讲活动。县委副书记秦太平,县清廉家庭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各乡镇妇联主席及区、市、县“最美(清廉)家庭”“廉洁家属”“三好一户”获奖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在宣讲环节,广西三八红旗集体阳朔县疾控中心主任杨春兰,桂林市三八红旗集体阳朔县文化馆馆长陈艳华,广西三八红旗手黎芸杏,全国最美家庭李虹,广西最美家庭谢次娣分别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清廉家庭”主题,分享了巾帼建功的奋斗故事以及自己家庭的“幸福密码”、优良家风。
       现场还通过朗诵清廉诗文《爱莲说》,发放并集体朗读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的形式,促进党员和干部在清廉家庭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全县注重清廉家庭建设的氛围日益浓厚,带动广大家庭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秦太平表示,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来参加活动的妇女姐妹,并通过她们向全县的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夯实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根基,在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阳朔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抓紧抓实家庭建设工作,推动清廉家庭建设与各清廉单元融合共建。

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朔县:实施“青廉工程”助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