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开局起步dou精彩】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4·25漓江保护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维薇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25日下午,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到阳朔镇樟桂村委双滩洲开展“4·25漓江保护日”主题党日活动。

       4月25日下午,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到阳朔镇樟桂村委双滩洲开展“4·25漓江保护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手持垃圾袋、扫帚、夹子等清洁工具,沿着漓江河岸前行,大家职责明确、分工细致、互相配合,认真清理河滩上、草丛里的塑料袋、纸屑、烟头、果皮等垃圾杂物和障碍物,最后将打包的垃圾送到规定的垃圾堆放场所。经过大家的携手努力,不仅让河岸恢复了清洁美丽,也让党员们进一步强化生态保护意识和主动性、积极性,带动更多力量加入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保护”的理念。
       据了解,近年来县纪委监委牢记领袖嘱托,立足职能职责,在全市率先打造“两个保护”信访举报试点平台,持续擦亮生态保护领域专项监督“探头”,在漓江沿岸以“一站多点”的方式,充分发挥联系服务群众“窗口”作用,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截至目前,该县共设立信访工作站(点)12个,发放宣传资料、通告等1000余份,收到反映问题7个,立案5起。

【开局起步dou精彩】谷雨初晴云海升
【开局起步dou精彩】小小说丨小窟窿漏过斗大的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