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镜头丨巾帼铿锵 不负芳华

作者:徐维薇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阳朔县纪检监察女干部们在推进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勇立潮头、奋楫争先,勇于面对机会和挑战,彰显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勇挑重担。阳朔县纪检监察女干部们在推进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勇立潮头、奋楫争先,勇于面对机会和挑战,彰显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阳朔县纪检监察女干部深入一线深挖细查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线索,推动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取得新成效。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女干部在查看辖区商超销售记录。(夏立慧  摄)


       巾帼铿锵,不负芳华。阳朔县纪检监察女干部深入政务大厅和便民服务窗口开展“体验式”监督,通过看、查、询、办等形式看实地、查效果、找不足,以持续有力的监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徐维薇  摄)

       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党风端。阳朔县金宝乡女纪检监察干部将监督关口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通过上门访家情、察家风、倡廉洁、送清风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织密家庭“护廉网”,打造防腐“安全港”。(秦荣  摄)

       铿锵玫瑰别样红。高田镇纪检监察女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督查乡村振兴水利维修项目,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谢建平  摄)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福利镇纪检监察女干部到枫林村开展“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督查,持续从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杨祝标  摄)

       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兴坪镇纪委以清廉单元建设为抓手,推动清廉兴坪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女干部在阳朔县漓江景区了解清廉单元建设相关情况。(李雅婷  摄)

       普益乡纪委聚焦监督首要职责,加强日常监督,坚决遏制“车轮上的腐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图为该乡纪检监察女干部在普益派出所指挥调度室查看交通监控。(阳茜  摄)

县纪委监委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散文 丨惊蛰春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