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领导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走访慰问纪检监察、巡察干部

作者:徐维薇 经洁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阳朔县委巡察办
摘要:1月28日上午,阳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走访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办(组)工作人员。

       1月28日上午,阳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到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走访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办(组)工作人员。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彭莹一一走入每个办公室,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彭莹讲到,大家要迅速投入工作状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在县委巡察办,彭莹实地查看了巡察办(组)的办公环境,与各巡察组组长及小组成员们开展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巡察队伍配置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彭书记还特别关心干部们的身心健康,叮嘱大家统筹把握好工作节奏,注意劳逸结合。

【学习专栏】《永远吹冲锋号》观后感 | 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深化作风建设
暖心鼓劲!节后上班第一天,周彦 、黄小雪走访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