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阳朔县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作者:骆兰珍 陈凌雅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1月11日,阳朔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条例》精神,遵照要求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1月11日,阳朔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条例》精神,遵照要求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阳朔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先永在会上领学了《条例》。他指出,《条例》内容全面系统、政治性规范性指导性很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逐章、逐条、逐款学习掌握,融会贯通,特别是新进纪检监察干部要勤于专研、善于思考、准确运用,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阳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强调,《条例》对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提出了更高要求,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条例》为契机,深入学习配套党纪法规,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要在学习中不断历练纪检监察专业能力与自身综合素质,以过硬的斗争本领与斗争精神切实保障阳朔的绿水青山长青长绿、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条例》从思想层面筑牢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从制度层面推进‘纪法衔接’有效畅通,从工作层面明确了监督原则执纪准绳。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保障阳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专题学习《条例》后,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毛海昌表示。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创新学习形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学、学习感悟分享、业务骨干授课、理论与实践结合学等方式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学深学透《条例》,并将《条例》要求切实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新篇章。

长 图 | 清风拂面“廉”花开
阳朔:新春山乡送温暖 党恩开启幸福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