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一把手”廉政集体谈话

作者:谌海琳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摘要:近日,阳朔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葡萄镇卫生院召开。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近日,阳朔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葡萄镇卫生院召开。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直各医疗卫生机构和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韦爱华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集体谈话,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对党员干部十个“不要吃不要喝”的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这些饭局,坚决与“吃心不改”歪风作斗争。她强调,党员干部作风关系党内政治生态,关系党的形象,关系民心向背,应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从自身严起、从自身做起,带头改进作风。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明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抓领导、领导抓,从班子成员做起、从中层干部严起,一级示范给一级看、一级带领着一级干,推动“一岗双责”落实落地,带好队伍,管好干部,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敲响廉洁自律警钟,从行动上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行医者初心,铸医者之魂。同时全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清廉医院,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凝心聚力推进新时代清廉阳朔建设,为全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提供健康保障。

阳朔:强化 “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县人民检察院:读懂漓江 不负嘱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