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桂林市委第四巡察组到阳朔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作者:覃 冠 骆兰珍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为总结提升市、县党委“十三五”巡察工作经验成效,推动做好“十四五”巡察工作谋划部署,9月10日,桂林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天云、副组长肖建国一行3人到阳朔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调研组到阳朔县梦幻遇龙田园综合体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到鸡窝渡村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到鸡窝渡村开展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

        为总结提升市、县党委“十三五”巡察工作经验成效,推动做好“十四五”巡察工作谋划部署,9月10日,桂林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天云、副组长肖建国一行3人到阳朔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县委副书记秦太平参加了实地调研。

        在县纪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及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鄢红燕汇报了阳朔县“十三五”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十四五”巡察工作规划、巡察信息化建设、市县上下联动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工作。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阳朔县巡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存在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意见,全体与会人员就“十四五”巡察规划制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期间,调研组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关于巡察信息化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指出巡察信息化系统的运用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阳朔县要以此为契机,完善巡察信息化系统建设,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就阳朔县巡察反馈问题以及整改促发展情况,到阳朔县梦幻遇龙田园综合体、鸡窝渡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五届桂林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全部进驻完毕
十四届阳朔县委第一轮巡察启动 将对9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