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阳朔县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

作者:秦镜玻
来源:阳朔资讯
摘要:4月5日,阳朔县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
        4月5日,阳朔县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县长周彦,副县长林小波、莫绍廷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莫绍廷传达学习了全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对全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布置。
        林小波通报了全县自然保护区内违法违规水电站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布置。
        周彦指出,要从思想深处警醒,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桂林市的要求部署上来,认清当前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周彦强调,各级各部门对上级反馈问题要立即查、迅速改;对重点领域问题要深入查、坚决改;对面上共性问题要全面查、扎实改;对长期疑难问题要彻底查、有序改。
        周彦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绿色发展,全面建立标本兼治长效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严的措施,不断提升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阳朔县召开落实自治区第七巡视组巡视我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
阳朔县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