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委党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作者:梁慧雯
来源:县委党校
摘要:近日,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正学风、严明纪律,近日,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
       该警示教育专题片揭露了某地六名党政领导干部在党校培训期间,无视组织纪律,在学员宿舍楼聚餐饮酒,导致一人酒后死亡,造成极其恶劣影响,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这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事件,结局惨痛,教训深刻,发人深省,给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在干部教育培训从严治学方面拉响了警钟。
       观看结束后,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强调,党校,是党的重要窗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风向标”,要将严的基调贯穿党校工作始终。在从严治校,抓好自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同时,还要严以治学,落实干部教育培训主体责任,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培训中,要严格执行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有关规定,进一步细化学员管理要求,严抓跟班管理、考勤纪律。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提升“清廉机关”建设成果,使党校成为不正之风“净化器”、优良作风“助推器”。

阳朔县城市管理监督局:把好“三道关”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