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医保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张清湘
来源:县医保局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县医保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县医保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以如何做一名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为题,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等方面,结合医保工作职能,深刻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树牢纪律规矩意识。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问“剑”破局》系列警示教育片。违纪违规聚餐饮酒案件令人震惊、发人深省,饮酒聚餐等小事小节看似细微,却关乎党风政风,关乎人心向背,作为公职人员,应该严守岗位职责,拒绝吃请,在执行纪律上不折不扣,一贯到底,时刻把纪律规矩作为准绳要求自己,防微杜渐。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工作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地位观和权力观,筑牢思想防线。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阳朔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