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中共阳朔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落实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谌海琳
来源:阳朔县卫生健康局
摘要:近日,阳朔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落实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近日,阳朔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落实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职级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先永到会指导。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明通报了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巡察反馈的分管领域存在问题和典型案例分析,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认领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帮助完善整改措施。
       何先永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出了中肯的评价,对历年来查处的医疗系统腐败案件特点进行了分析,指出医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不足及风险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陆建明表示,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校准价值坐标,加强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同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巡察整改实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每位班子成员都要对照问题清单、靠实责任清单、明确措施清单、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把局班子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开拓前进,进而提高局班子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阳朔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县住建局党组组织观看《问“剑”破局》系列专题片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