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福利镇召开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作者:梁海梅
来源:福利镇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福利镇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维护好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清正廉洁的形象,近日,福利镇召开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强化福利镇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维护好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清正廉洁的形象,近日,福利镇召开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桂林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对下一步专项整治行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涉酒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时刻警醒,高度重视各项行为管控,增强纪律观念,严格自我约束,并签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反对“四风”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公职人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法纪,坚决遏制涉酒违纪违法行为,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党员干部形象,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加强教育管理和督查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从3月份起,集中整治3个月。专项整治活动将通过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巩固提升等三个阶段开展。集中整治期间,将加大严查倒查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格按照“五个一律”进行严肃查处:即一律从快从重处理,一律深挖彻查,一律严肃追责问责,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一律深入剖析整改。同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集中整治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加大调查审查力度,大力推进清廉福利建设。

阳朔:抓早抓小 上紧年轻干部的思想发条
凝心聚力,阳朔县市场监管局开讲新年第一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