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各单位开展2021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阳朔县各单位开展2021年度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阳朔县纪委监委召开了一场“党味”浓、“辣味”足的民主生活会,回顾一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大力推进清廉阳朔建设,做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永葆政治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阳朔县纪委监委 陈凌雅)

        1月19日下午,金宝乡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到会指导并点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易丽娟,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毛海昌参加会议,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彭莹指出,此次会议立足高要求,辣味较浓,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敢于亮短揭丑,聚焦问题,意见和建议切实可行。彭莹强调,要贯彻新时代新发展理念,探索新工作方法,为阳朔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价值。要统筹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确保全乡人民过上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金宝乡人民政府 韦明成)

        1月25日上午,阳朔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秦太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先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勤干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当好全县人民健康的“守护神”。(阳朔县卫生健康局 谌海琳  唐曾燕)

        阳朔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全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李世科,县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覃集华到会指导。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找准,辣味十足,县司法局党组将直面问题,整改一抓到底,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阳朔县司法局 梁丹丹)

        1月25日上午,县住建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严格按照县委要求,碰撞思想,查找问题,深挖根源,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教育警醒的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阳朔县住建局  秦欣)

        1月25日,阳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真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提出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落细冷链监管措施,建立完善食品应急预案,切实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阳朔县市场监管局 莫品军)

        1月25日,中共阳朔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立足高要求、着眼高质量、对照高标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交通运输局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快建设交通强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阳朔县交通运输局 谢琳)

阳朔县:多举措守好“廉关”,过好“年关”
阳朔:打好节日“预防针” 筑牢春节廉洁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